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光切】殺戮人形(4)

◇为觉醒切切补魔开个头……轻微R要素

◇平安奇谭和一滴P镜音的V曲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殺戮人偶卍爆發)的基础上开的脑洞;

◇光切,且一光二切要素有(实质是一个鬼切)

◇前篇:(1~3)


*未觉醒鬼切=鬼切

*觉醒后鬼切=鬼切’

*鬼切没有茨木的鬼手设定


四、源赖光的场合·1


自那日退治归来后,鬼切’一直不太对劲。

源赖光并非指显而易见的、那外表上的变化,而是他隐约感到鬼切’不再那么容易为他所掌控。

被打上过自己烙印的式神竟然演变为这种景况,源赖光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却也感到有丝新奇……与兴奋。

他如果是训狗人,那他享受的绝对是驯服的过程,而非驯化过后温顺的结果。

纵使他对此情此景并未不满,鬼切’狂暴的戾气一直萦绕在源氏所属的阴阳寮内,总会引起些老家伙的不满。更不用说鬼切’本身就非人类,现在异化之后长出的那对骇人鬼角和一双血目,总能让人轻松地将之与“妖怪”联系起来。

冠冕堂皇也好、真心实意也罢,源氏上下齐齐劝说他们的天才阴阳师——赖光大人赶快将鬼切’处理了,以免酿成不可控的后果。

对此,源赖光只是勾起嘴角冷笑一声。

究竟,什么才算是不可控的后果呢?

说完全没有逆反心理怕是假话,但源赖光拥有绝对自信能够驾驭他的鬼切’。

他的刀,他的一切,都是他的,又何必在意旁人来嚼口舌。

 

源赖光真正苦恼的,是鬼切’态度上的转变。不似原本鬼切的乖顺,现在的鬼切’总是狂戾满满,还容易让杀意冲昏头脑,对他这个主人更是越发不恭敬起来。失去理智时对他横冲直撞就算了,安静下来的时候也总是一副勿扰的戒备姿态,如同只随时会扑出的狂犬,露出他那副尖牙,毫无“教养”可言。

就在昨日,鬼切’在退治时杀红了眼,根本无法自控停止,狂乱地挥舞着刀还想去斩杀已经逃窜开一定距离的恶灵,完全不听赖光的命令。赖光夹杂着怒气施展了阴阳术将他束缚住拉了回来,在试图将鬼切’压回源氏时,鬼切’龇着牙低低地一字一句喊到:“源、赖、光!”

当机立断,顾不得可能会伤到对方,赖光加大了印咒的力量,又借助契约的作用硬生生将鬼切’压制下来。

“成何体统。”

这句不知是对他还是鬼切’,亦或是根本帮不上半点忙只会说风凉话的族人。

赖光牵引着被封印在浮空光牢中的鬼切’,回程途中心情差到了极点。

连自己的“主人”都忘记了,是该好好管教管教了。

 

等赖光再次进入自己房间的时候,鬼切’依旧被封印在光牢中,但似乎冷静了下来,一言不发地跪坐在原地,就仿佛从前那般乖巧。那头白发看上去蓬松柔软,此刻耷拉下来一般,贴符在额前和侧脸,正巧挡去那双过于凌厉的双眼——一切都无害极了。

甩手让跟随的下人离开再拉上门的时候,鬼切’闻声才有了动作,缓缓地抬起了头,面向了赖光。不知是这一瞬的目光实在是太过于震慑人心,还是出于对力量掌控的傲慢,赖光直接迎了上去,抬起鬼切’的下巴好好端详起他的刀来。

鬼切’此时没有动作,任由赖光摆布,给了男人第一次细细观察这幅面容的机会。赖光始终以一只手掐住两腮的姿势强迫鬼切’抬头,那双在夜晚能够燃烧出血红光芒的鬼眸中,现在只能倒映出赖光自己的模样。这点成功取悦到了赖光。他松开了鬼切’,转而去触碰那对翘起的角,暗诧比他想象中触感光滑且硬质,又将五指插过发间,捋了一把不安分的白毛。

他的火气没能完全散尽,用极威严的口吻呵斥:“冷静下来了吗?给我想清楚自己究竟是谁!”

鬼切’没有说话,如同只人偶坐在那里,全无暴戾与那掩藏不住的破坏欲,失去了杀戮时的生气。

这幅景象让赖光更为恼火,他施展秘术,从虚空中抽出锁链拷在鬼切’四肢上,将他从光牢中放了出来。下一秒粗暴地把鬼切’的脑袋一把按在地上。

脸划在榻榻米上格外生疼,依托这份痛觉,鬼切’启动了一半开始挣扎,锁链一阵抖动发出金属碰撞般的响声,从和服后领可以看到突起的肩胛骨,联动背脊起伏出一道颇具力量感的弧线。鬼切’一边脸被挤压,他费力地咬牙切齿挤出三个字。

“源·赖·光!”

锁链和咒印遏制了鬼切’的强大力量,赖光毫不畏惧,手抓着头发按得更为用力,却忍不住露出恶意的微笑:“这不是你应该叫的称呼。看来我教你的,全都忘记了。”

源赖光怒归怒,但没有失去耐性,盛怒过后他前所未有的冷静。

没关系,忘记的话,他就再教一次。

这么想着,赖光放开了鬼切’,冷哼一声站了起来,只是他侧着身子半转不转的时候,他一个侧目刚巧对上了鬼切’的眼睛。

那是一份直穿人心的悲伤与落寞,赖光一时竟呆在原地,停下了动作。在下一秒,鬼切’左瞳中的源氏家纹无征兆地闪现出光芒,似乎要从那只眼睛中冲破出来一样。与此同时,伴随着滔天杀意与戾气,鬼切’身上散发出异样的邪光。

源赖光很快发现,这份光芒企图控制他的鬼切’,侵蚀着鬼切’的理智,令他露出痛苦的神情,胡乱地拉扯起锁链,试图冲破封印的力量。

“契约松动吗?那正好,我会为你打上新的烙印。”赖光当下布置了个阵法阻断房间与外面的联系,好不让他人惊扰,他现在是要好好调教下他这柄不听话的刀了。

 

房间里被旖旎笼罩——如果忽略那混杂在淫靡中的腥甜。

源赖光本拥有无数更好的方法处理契约刻印,可他偏偏选择用这个方式。

那次退治之后的那份不安定此时此刻彻底爆发出来,杀意与邪念正在侵蚀鬼切’,一步一步要将这柄最强的凶器拖入魔道。原本血红的双眼这会儿更是燃烧一般,仿佛能够灼烧一切。无法自控的意识同样蔓延在鬼切’体内,企图抹杀他原本的意志,让他的身体让杀戮填满。

鬼切’的四肢依旧被咒印结成的锁链束缚住,赖光可以轻而易举地依靠意念来限制他的活动。赖光却任由鬼切’尖锐的指甲刻入自己的衣服,纵容他的刀在自己身上留下血色抓痕。

他能感受到他难掩的痛楚,以及贯穿着退治之后新生的反抗傲骨。

赖光是在鬼切’抱住自己的时候,才感到那具躯体与表面不符的滚烫。鬼切’那苍白病态的肤色受契约暴动的影响快速升温,这股热量更是让刀无法控制理智,借着赖光的胸口蹭开身上的布料,彻底露出了肩颈与胸口。

——赖光嗅到了一丝躁动。

他本想通过交合的方式,依托体液交换来为鬼切’注入自己的意志,从而达到强化契约的目的。谁料眼下的事态往一种微妙的方向发展了。鬼切’明显需要一个宣泄的缺口来遏止这份暴动,交合是眼下最和平的选择,但源赖光偏偏高兴不起来。

双手顺着下摆贴上鬼切’的腰腹,结实劲瘦的肌肉包裹之下蕴藏着赖光一直都喜欢的力量感。他一手沿着后背起伏的线条向上攀去,圈住鬼切’,将刀控制在自己的怀抱里,另一手则向下探去,沿着脊柱摸到尾椎,顿了一下后,把住了鬼切’的臀部。

不知是力量暴动突如其来,还是赖光动作的影响,狂化的刀难受地昂起了脖子,哪怕死死咬着牙关依旧露出几分痛苦的哼鸣。

“鬼切’。”

源赖光皱起了眉,锁链在此刻向后收紧,将鬼切’四肢向后、强迫地拉离了他。

鬼切’的膝盖在榻榻米上拖出一道痕迹,他被迫跪在地上,双手双脚被吊在虚空之中,身体微微向前倾,后背逆向弓起,全身的支点只留下一对膝盖。但在听到呼唤之后,他抬起了低垂的脸,露出藏在刘海下的眼睛去看向声音的来源。

在四目相对的时分,鬼切’一瞬间冷静下来,连紧绷的肌肉也随之放松,任由那锁链吊着。

强行抽离时,赖光的皮肤连同衣服被那锐利的指甲划破,伤口暴露在空气中后,火辣辣的灼烧感腾地刺激着神经。

他对着那双的悲伤眼睛中,竟流露着鬼切曾经的依赖感,宛如在无声地求救。

下一秒,锁链松动,重力作用下鬼切’倒了下去,倒在先一步凑近的源赖光的怀中。

 

“我只教你这一次。”

鬼切’的耳畔响起了令“他”安心的声音。



Tbc.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进入正题,但是我可以肯定——

下!章!补!魔!

14 Sep 2018
 
评论(1)
 
热度(55)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