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イヴステッパー - ヒトリエ

下班出地铁站回家这段是我每天最快乐的时光之一。
耳机里放着喜欢的音乐,蹦着欢快的步伐,抬头仰望夜空时不禁想,对于天空之民,我是不是正在飞翔?

噩梦三月终于过去了。

三月里我无数次问别人“我可以吗”。
有的人鼓励我“你可以”,有的人戳穿我“你必须可以”,我依旧动摇着说“我可以”。
现在四月了。
许多事情尽管结局不算完美,但都得到了推进。无论是工作还是几乎让我抓狂的毕业,一切似乎又能够进入正轨了,我也终于能够稍微有点底气地说“我可以”。
目前的工作很忙碌,很繁复,有时候压力又很大,但能够给我带来我想要的东西——我一直以来努力去寻找的某个答案。
反思了一下最近没什么产出,可能工作也好论文也罢都是借口,重要的是我渴望写,我想要继续,我是个贪婪的大人“我全都要”。

我也选择相信“我可以”。

今年的我依旧要继续写。
虽然还不确定我会写什么,不知道能够写多少,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还不想停下。

-----------

君を忘れた街で
今日も、明日も、呼吸をするよ
待ち焦がした言葉だけ
言える僕は何処にいるだろう。

02 Apr 2019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