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一个逗号

最近有好多新朋友fo,很感谢大家对我曾经的作品的喜爱,对我们萌的作品、角色或CP的喜爱。

新朋友或愿意等待的老朋友应该能发现今年我的产率特别低……

现在身陷工作之中,即使写下这段时,我还在下班回家的地铁上。目前闲暇的时间确实不太能支持大段创作,请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试着去平衡和调整,偶尔写点水水的段子莫嫌弃吧哈哈哈~

这份工作虽然让我失去了很多时间,但让我得到了很多成长和力量,在告别曾经那个不喜欢的自己,变得能独当一面,渴望实现心中有些可笑的野望。

当然——

我不甘心停滞,我会努力继续写下去、记录下去的。


PS今天终于毕业啦!

虽然对毕业没什么实感,对这个大学也没有多少留恋,但总算是个人生中圆满的逗号了。

毕业典礼上,文学课老师的几句话很受益,是一份很喜欢的毕业礼物了,做一个memo和分享:


//

心怀野念,脚踏实地。


找到灵魂的矛。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他们要开花, 开花是灿烂的; 可是我们要成熟,这叫做居于幽暗而自己努力。 ——里尔克

//


一切都会好的,祝你我都好。


19 Jun 2019
 
评论(5)
 
热度(22)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