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如果是式神的话

◇反正一样沉迷辣鸡游戏,干脆拿出来补一下设定orz

之前答应和 @貝阿提斯。 一起合作写设定,结果拖了好久orz【联动涼叶part:如果是式神的话】

算是以前写给 @MIRO 的点文创塔片段【详情点我(见第二则)】的设定补足

◇内含塔克米&伊萨米的式神版介绍,兄弟亲情的内容比较多,微量创塔,注意避雷,不胜感激。

◇ 网易阴阳师手游paro
为了增添为数不多的时代气氛,此处阿尔迪尼兄弟采用台版意译而非大陆通用音译,即塔克米=巧伊萨米=勇
◇大量游戏梗出没(?)

R   巧

 

混血犬神兄弟中的哥哥,金发碧眼是他西洋血脉的表现。

 

举止帅气,却有冒失的一面,常常被弟弟嘲笑。

这样反差的形象和哥哥的身份似乎不太相符。

表面看似冷静,内心渴望强大,意外地争强好胜。

可以忍受他人质疑自己的混血,却绝不允许有人伤害弟弟。

为了守护自己珍视之物时会爆发出强大力量,

头脑一热甚至来不及考虑后果。

 

觉醒前:金毛碧眸的妖犬,身形矫健。后足绑有橙白相间的飘带,前肢穿有钢制护具。

觉醒后:金发碧眼的犬耳少年,犬足,体态欣长。着浅色印纹的白色和服,腰间系有橙色腰带,手里握有造型奇特的利刃。

 

 

情报:
攻击A(S) 
生命C(B) 
防御C(B) 
速度B(A) 
暴击S(S)
【括号内为觉醒后数值】

 

技能:

 

1.突进(0火)

我要不断向前。

巧以飞快的速度冲至目标面前突刺,对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有20%的概率增加自身10%暴击,持续一回合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2.决斗(2火)

西洋的方式同样适用,来,赌上名誉一决胜负吧!

巧向对方发出宣言,全力以赴攻击目标,对1个敌人造成188%的伤害。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5%

 

3.上弦月(0火)【觉醒后解锁技能】

家乡,是在那个方向吗……?

巧每损失4%的生命,增加1%的暴击。

该技能无法升级

 

【传记·一】

[巧出战下通关单人觉醒副本第5层]

这片土地似乎并不完全接受我们。

因为西洋血统吗?

还是单纯排除异己的卑劣之心。

不过别怕,我的弟弟。

要相信月光会守护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传记·二】

[巧与携带勇的其他玩家取得10次协战胜利]

「杂种。快滚边上去!」

腹部传来一阵疼痛,我勉强支撑起身体,冷漠地看着人类。

多么邪恶的嘴脸。

但是没有关系,他没发现躲在后面的勇。

「嗷————」

抖去身上所有尘泥,仰天长啸,我对上人类的眼睛,燃起满腔怒意。

 

【传记·三】

[巧参与30场斗技并取胜]

「血统并不是强大的唯一,我想证明给他们看。」

「我想发掘更多的可能。」

「我……还能战斗!」

「剩下地交给我来吧,巧。」

血红模糊了我的双眼,为了那个人类,我还想再坚持一会儿。

 

 

R   勇

 

混血犬神兄弟中的弟弟,褐发碧眼很好掩藏了混血的事实。

 

身为弟弟,要比哥哥要沉稳可靠得多,

但有时候会过分担心哥哥。

总是默默站在哥哥身后不露神色,内心其实有小心思?

渴望变得强大,能够站在哥哥面前与之并肩。

当然,这些是只属于弟弟的秘密。

 

觉醒前:褐毛碧眸的妖犬,比哥哥大上一圈。前足绑有橙白相间的飘带,后肢穿有钢制护具。

觉醒后:褐发碧眼的犬耳少年,犬足,体态健壮。着浅色深纹的橙色和服,腰间系有白色腰带,手里握有造型奇特的利刃。

 

情报:
攻击C(B) 
生命B(A) 
防御B(A) 
速度A(S) 
暴击B(B)
【括号内为觉醒后数值】

 

技能:

 

1.压制(0火)

噗噗噗~哥哥好逊。

勇一边发出嘲笑,对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有20%的概率增加自身10%暴击,持续一回合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2.守护(2火)

噗噗噗~哥哥好逊。

勇发出笑声,吸收自身生命上限5%伤害,并嘲讽对方全体。被嘲讽的敌人有60%(+效果命中)的概率在下次行动时强制对勇使用普通攻击。

Lv.2 吸收量增10%

Lv.3 吸收量增10%

Lv.4 吸收量增10%

Lv.5 吸收量增10%

 

3.下弦月(0火)【觉醒后解锁技能】

哥哥在的地方就是家乡。

勇每损失6%的生命,增加1%的防御。

该技能无法升级

 

【传记·一】

[勇出战下通关单人御魂第5层]

哥哥又迷路了。

这次居然还迷路去了林深处,差点被卷入怪鸟和穷奇的争斗中。

还倔强得不肯承认,回来后对幸平大人喊着奇怪的话上蹿下跳。

不过没有关系的。

哥哥无论去哪里,我都会找到他。

然后我们会一起去寻找返回西方的道路。

 

【传记·二】

[勇与携带巧的其他玩家取得10次协战胜利]

别总是一个人承受啊!

「我的弟弟、别露出这幅表情。」他凛然地挡在我面前。

明明你的表情难看死了。

「勇」,快鼓起勇气,站到他边上去。

并肩同行。

 

【传记·三】

[勇参与30场结界突破并取胜]

我一直很感谢幸平大人赐予我和哥哥灵力。

「幸平!是时候斗技了!」,哥哥热血的声音回荡在寮里。

以前我就奇怪,待人礼貌的哥哥为什么不对幸平大人用敬语。

哥哥憋红脸说不出所以,幸平大人只是温柔地笑笑。

他们高兴就好。

 

------------

Q:为什么不写创?

A:因为当初我的原设创是阴阳师……(如果创是式神大概是SSR)

Q:私心想再看一點陰陽師paro後續來著,比如剛收服阿爾迪尼兄弟的時候?(By Miro)


A:巧和勇是同时被召唤出来的,并不是被收服的(强制游戏梗)

Q:为什么兄弟都是R?

A:不要看不起R【【阴阳师幸平把SSR城一郎喂掉了

Q:幸平还有别的式神吗?

A:有,SR美作昴,R田所惠,SR一色慧(和喂掉的SSR城一郎)

顺带段子里出现过阴阳师新户绯沙子,正在砸锅卖铁养SSR薙切绘里奈(大概青行灯的感觉),并且被R贞冢奈央深深爱着,一直召唤出来【

Miro提出来的时候一测,写点文的时候二测,现在沉迷公测_(:з」∠)_

以后有机会再写段子吧?

Tag该怎么打啊……

23 Oct 2016
 
评论(13)
 
热度(100)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