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食戟/涼叶】震惊!霸道总裁居然让我做出这样的事……

◇给 @貝阿提斯。 的投喂


【警告】

 看到标题就应该明白这篇文很有病了……

 人工造雷,全程崩坏

 笑过就好,切勿较真

 烂尾




远月市。

位于地标性大厦88层。
总裁大手一挥,对站在身后陪伴自己多年的保镖道,“你想要哪个?我赏给你。”

黑木场涼,自小时候被总裁从肌肉男扎堆的地方带出后顺理成章担任其保镖一职,事实上苦劳远远高于功劳。因为深刻了解如果不顺着自家总裁的心意事情一定会变得无比麻烦,黑木场垂着眼对着前面一排根本让他提不起劲的女人随便指了一个。
总裁沉默三秒,随即清亮的声音再次回荡在宽广的大厅里,“……原来阿涼喜欢的是男人啊!怪不得!”

总裁恍然大悟,“阿涼好这口啊!”

黑木场头顶一堆问号定睛看了看自己手指的方向,确实……是个男人!还是一个黑皮白发的异国小哥。

长得……有点性感。黑木场涼暗想。
总裁永远拥有超高的行动力,迅速开了一间房把自家保镖和被选中的男人塞了进去说你们看着办吧。

两个男人耳朵被刚才大力关门声震得生疼且不知所措。

叶山亮,男,25岁,日籍印度人,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现于某你并不关心名字的高级会所兼职印度飞饼表演,表示我只是从厕所出来路过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奇怪的男人突然指着我。

然后对着发呆的西装酷哥看了一眼,表示真·一脸懵逼。

“没有感情,培养培养就有了嘛!不要怂,直接上!不要怕,就是干!”,好听的女性声音借音响传出突然回荡在房间里。
没错——总裁薙切爱丽丝,性别女。

看到这里各位看官大概猜到了,这并不是标题党,这是一篇货真价实的总裁文!
霸道总裁爱上我,不对,霸道总裁爱我上。

“……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好无聊啊,要不就听小姐的来交流一下感情?”

“……???……嗯……好???”
黑木场涼和叶山亮彻夜长谈了一整个晚上,互相大吐苦水。一个抱怨自家小姐如何霸道和过分,根本不给自己拒绝和反驳的机会,甚至会因为遥控器没电无法继续打游戏而拜托自己半夜去5km(别墅)外的便利店买电池。一个感慨自家监护人完全是被监护,明明是个开花店的却会忘记给花浇水,洗个衣服都能够越洗越脏……

“我和你说,小姐……”

“别提了,润……”

他们还攀比了悲催的过去。

“我不记得我的父母了。”

“我是个孤儿。”

“我是被小姐捡来的。”

“好巧,我是被润……”

“……”

“大兄弟相见恨晚啊!!!”两人异口同声。
黑木场凉和叶山亮在总裁的旨意下结下深厚的友谊,次日日上三竿两人才恋恋不舍勾肩搭背出了房间。

出门只看见总裁翘着二郎腿优雅地端着红酒面带微笑。她摆摆手招呼两个人来领揉着屁股(尬聊了一晚上坐出来的)的叶山去别间休息,扣下自己的保镖细细盘问。

“进行到哪一步了?”爱丽丝红色的瞳孔闪着光。
被总裁问倒的黑木场顿了顿,别过脸说还没进行到那一步呢,并如实回答了他和叶山亮产生了一夜(聊出来的感)情。

“这怎么行啊,都已经这样了你人家负责,你们应该赶快结婚!”说完提着黑木场向叶山打听了他的住所,二话不说直接上了润那里提亲。

然后……他们两个就结婚了。
之前就提到过千万不要小看总裁的行动力,而且现在整个远月市上到快进火化室的老人下到刚出生的婴儿都知道了。

“哟,那不是卖印度飞饼,靠爬上总裁(指定的)床上(保镖)位的小白脸(小白脸是个黑皮)嘛!”
黑木场黑着脸(黑着脸的是个白皮)一拳招呼了上去。

 

 

到这里大概还可以加个“先婚后爱”的tag了。

 

 

在结婚之后,黑木场不太好意思地向总裁请示自己想要休婚假。

总裁十分无情地——答应了。

“但是阿涼不在没有人给我当保镖了耶……”总裁爱丽丝有些苦恼。

不,即使我不在也有大把人选为您保驾护航。黑木场当然怕麻烦地没说出口。

“天凉了,那就让汐见花店破产吧。”爱丽丝思考了下就做出了新的决定。

“等等、小姐你说了什么???”黑木场第N+1次表示没能跟上自家总裁的思路。

 

黑木场深谙总裁可怕的行动力,站在破产的汐见花店门口和叶山亮面面相觑。

“这究竟在搞什么啊!”叶山亮再次懵逼,他本身还不太能接受自己莫名其妙和一个男人结婚这件事。

难道小姐是故意创造出让亮(你居然已经叫起来叶山名字)失业的情况,好让我展现男人风范从而一把让他爱上我吗?黑木场不禁沉思。

随后黑木场扎起了头巾,燃烧自我对着叶山凶神恶煞(至少在外人看来是这样的)地吼道:“男人,我要让你知道你的男人会为你摆平一切!”还不忘记挑了下叶山下巴。

站在一旁的总裁有些不悦,脚踏高跟鞋快步走到黑木场身旁,一把扯掉了对方头巾,“阿涼你又在发什么疯,我刚刚和汐见店长谈妥了,直接特聘为我们公司香水开发总监。至于叶山君……”

总裁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依旧懵逼的叶山亮,缓缓道,“你就来当我的实习保镖吧!汐见店长已经同意了!放心,我们这里不反对办公室恋情的,更别说结婚了。”

“啊???”

“等等小姐……”

“怎么了?”

“我们公司的实习生是没有婚假的吧……”

“嗨呀是的,阿涼你去休婚假了,正好让叶山君来帮忙顶班,完美!”

一点也不。

 

就在黑木场被总裁霸道命令带薪休假绝对不能出现在公司期间,叶山亮因凭借敏锐的嗅觉察觉总裁宴会的红酒里夹杂奇怪的东西而立下大功,飞速转正连升三级,现在刚好压过黑木场一级。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这是黑木场涼重新上班后第一天见到总裁时说的第一句话。

“阿涼真小气!”

爱丽丝嘟着嘴只好把手中的小型汽油罐和打火机放了下来,“可是我听说对你和叶山君这样关系的人就应该要烧掉。”

黑木场心很累,休假期间没法和自己伴侣交流感情不说,还让谁给自家问题总裁灌输这种奇怪的东西。

 

“该死,你这个磨人的小东西!”

总裁小手一挥,啪得拍死了停在叶山左脸上的蚊子。

“啊看到亮君我想起来了,晚上有个你的庆功宴,阿涼也要一起来,记得穿得正式一点。”

黑木场更心痛,好不容易遇到情投意合的大兄弟,自家小姐居然和对方关系这么亲密了,都叫起了亮君。

我不在的期间都发生了什么???

 

然而很快,黑木场表示就算是他在的期间发生了什么他也十分恍惚。

“很简单啊,就是亮君不小心喝下了有夹杂奇怪东西的红酒,现在很需要阿涼。”

黑木场和叶山又被塞进了一个似曾相识的房间,听见似曾相识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次日日上三竿,叶山走出房间时候揉着屁股。

不一样的是这次不再是因为(尬聊)坐的,而是货真价实(嘿嘿嘿)做的了。

 

 

距离两人正式相爱,还有一个总裁脑回路的距离。

 

 

可是想必看官您也发现了,总裁的脑回路要比新宿站还要复杂难搞。

说起新宿站,最近可以有个不亚于总裁(的保镖)结婚风云的大新闻:外国友人疑似迷失新宿站一天一夜,兄弟和友人心急如焚。

“说起来叶山君多少也算外国人……去新宿的时候要小心。”总裁看完电视新闻对身后的保镖告诫。

“我姑且不会犯迷路这么低级的错误。”深肤色的保镖道。

“真的迷路了千万不要难为情问路,我和阿涼也一定会把你找到的。”然而爱丽丝似乎默认了叶山一定会迷路,自顾自说起来,“不过迷路的话阿涼你说是不是能进行站内广播‘叶山亮小朋友,你的家长在1号口等你,请尽快联系站内工作人员’这样?绘里奈最近看的电视剧里有这样的情节呢!”

“小姐你说是。”

叶山亮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辞职不干的话是赔不起违约金的,强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

 

总裁说的不一定是对的,但是一定要遵守的。

如同魔咒一般,在“新宿站迷路”这个flag被稳稳回收。

次日新闻头条:新宿站设计不合理?外国友人疑似接连迷失!

——总裁·北欧血统·薙切爱丽丝在新宿站迷路了个彻底。更麻烦的是总裁的通讯设备一直是给保镖保管的。

黑木场自觉保镖失格,自家小姐可是霸道总裁,哪里有去新宿站挤电车的庶民体验,大意了大意了。已经升职的叶山亮在满怀私心下半命令地拖着自己名义上的丈夫走向车站广播室。

 

在前往车站广播室的途中,两个人可耻地也迷路了。

不过没有关系,叶山凭借超凡嗅觉捕捉到总裁身上特殊的润特制香水以及黑木场野性的直觉,三个人最终顺利汇合,并发誓再也不踏进这里半步。

经过这次迷路事件,黑木场和叶山结下了生死之交(???),两个人的关系缓和不少,成为了相互之间值得信任的同事。

 

 

尽管总裁会时不时下达新奇的命令,吩咐两人做这做那,叶山亮还是飞速适应了新的工作,更加深刻理解了那个夜晚和自己尬聊的大兄弟难言之苦。

“你问为什么现在要带两个保镖?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带一对保镖出门有面子呀,你看别家还有谁的保镖是夫夫。”

叶山亮叹口气,认命地去给总裁买新的电池,顺路看了一眼实验室里认真研究香水的润。

就在快回到别墅的时候,叶山收到了一封陌生邮件。

『你想摆脱现在的生活吗?有兴趣的话不妨来这里看看。』后面附了电话和地址。

回忆起自己霸道的上司和戴上头巾就狂乱的同事兼法律意义上的丈夫,叶山亮决定顺从邮件过去看看。

 

 

远月市。

位于另一地标性大厦88层。
总裁大手一挥,对站在身后别人家的保镖道,“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许诺你。”

“我是不会答应你的。”叶山亮还没到为了钱出卖灵魂的地步,他平静地看着名叫薙切蓟的男人——爱丽丝总裁的竞争对手,也是个总裁。

“你是个聪明人,叶山君,汐见博士来我们『中枢』才能实现最大的价值。而且……我可以替你解决那个麻烦的婚姻关系,来吧叶山君,成为我的人吧,为我效力吧。”男人发出邀请。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人。”

霸道的声音和身影夺门而入——是黑木场涼。

“你怎么会在这里?”

黑木场甩下头巾道:“小姐等不耐烦就派我来找你。”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要怀疑总裁的行动力。”黑木场冷酷得回答,“天凉了,『中枢』也该倒闭了。”

喂,这个梗玩一次就够了,叶山亮还没来得及吐槽就失去了意识。

 

后面发生的事对于叶山亮而言十分模糊,因为等他再次清醒过来时,他又躺在那个熟悉的房间里,映入眼帘的是放大了的黑木场的脸。

“原来你是对‘总裁’有意思。”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刚想反驳叶山就被黑木场堵住了嘴。

“你应该好好记住谁才是你的男人。”

叶山亮踹了黑木场一脚飞快地逃出了房间。

 

他跑去总裁办公室准备辞职,他已经顾不上违约金了,事情正在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他拒绝接受。

总裁办公室空无一人。

“哎呀叶山君你在找谁?”爱丽丝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总裁,我要辞职!立刻!马上!这破地方待不下去了!”

“那你应该去找总裁呀!”爱丽丝飞速作答。

叶山亮顺着爱丽丝的手指移去视线,之间西装革履但腹部有个鞋印的黑木场涼。

“我一直没告诉你吗?阿涼才是这家公司的总裁,假期太无聊了我来玩的,当总裁可真有意思!”

 

叶山亮看着黑木场,那个他曾经拥有好感的大兄弟有些不够真实。

 

“你想辞职?”

叶山亮吞了一口口水。

“我同意了。”

“诶?”

“小姐,我也辞职。”

“什么?”

“好呀好呀!那我来当总裁吧,当总裁可真有意思。”

“喂黑木场你在发什么疯?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上你。”

 

震惊!前·霸道总裁居然对我做出这样的事……

 

 

Fin.

(作者实在扯不下去了)

 

 --------

中途穿插了《塔克米的新宿站奇妙历险》(是蜜不是黑)

诈个尸,继续做作业……

07 May 2017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