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继续还repo~

@一二三 一二三桑、和 @刃刃刃 刃桑一起主笔的绯绘本《大好きな君へ》。

当时有旧文收入的投票,可惜我不记得自己投了哪几篇了orz现在又当新文重温一遍了hhh
8封信的设计很有意思哦!目录的意思是这些信都寄出去了吗(?)love letterwwwww

L1一二三桑的《star in your eyes》,篇应该是新写的(没判断错的话),这篇中能感觉到一二三桑对绯绘的很多理解,两人内心的细微感情是最打动我的地方!话说一上来就是这么长的情书真的好吗www太闪光了喂!(赞美)
超喜欢一人眼中星空,一人眼中看见星辰这个感觉TUT

L2刃桑的《关于不良》,作为不良老大的绯也依旧如此正派www大小姐不愧是学生会长,当中出现了极度本子(绅士意味)的场景我还想着会不会有英雄救美,结果英雄真的成为美人的人了算是皆大欢喜吧!
番外的两人也好甜!不过绯你是集团老大当上了风纪还跪倒在会长的校服裙下,你的小弟们的心路历程想必也超微妙www

L3一二三桑的《约会》,这篇我印象很深刻!足够甜,绯足够作死(喂)看这两个人约会真是心好累hhh坦率一点,再坦率一点呀www喜欢结尾=3=

L4刃桑的《驯服系列》&L5一二三桑的《猫大人》,两篇都是有关于动物哒就一起repo了。
《驯服》系列里面最喜欢犬绯制止爱丽丝开衣柜那里←意外好戳,还有撸喵绘那里——太太太治愈了TUT心被软化了。
《猫大人》里我觉得最好笑的是城一郎那句“明明连巧都能看出里面有问题了”(莫名)
我也想捏肉垫!!!秘书子你不懂喵心!!!(活该被“狩猎本能”)

L6刃桑的《我的吸血鬼主人》,这篇也好可爱!买衣服那里笑死了hhhh话说绯你进入角色超快耶(如果这还不是真爱)……啊啊啊果然吸血的设定赛高!

L7一二三桑的《关于身体互换》,这篇印象也很深刻!绯的究极坐作死大戏(X)最后真是辛苦极星众了……!
重温发现:对贞而言绯是情敌(后来沦为迷妹→对绯而言贞是情敌→对绘而言贞也是情敌……这个混乱△看得我一瞬间迷茫了🤔

L8刃桑的《海盗》。刃桑写的paro都好带感!绯你被大小姐叫“姐姐”了!我也想要守护美丽又帅气的海军小姐姐!果然海盗绯和不良绯一样一身正气啊www

这本吃的绯绘超满足!甜甜甜!(绯作死作死作死)
希望不嫌弃以上的话痨(土下座)

16 Sep 2017
 
评论(2)
 
热度(12)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