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夫们是真的!
wland uid=87430
 
 

职业病

◇短打

◇创塔+绯绘注意避雷

◇四人成年工作,社畜paro


“喂喂喂、痛痛痛痛痛——”

新户绯沙子翻了一个白眼,这声惨叫堪比杀猪,她没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幸平创真原来还有这一面。

“但说起来,你的关节这里确实很僵硬。我要用力了,你忍耐一下。”

绯沙子面无表情却贴心给出了她动作的预告,准备下一个按摩动作——毫无疑问,又听到了一声哀嚎。

“你真是一点都不留情,给薙切按摩也这样吗?”

幸平再次体验了一轮酸爽,但拜新户所赐,他的肩颈舒服多了。

“绘里奈大人可不会你这样作死,连续五天五夜在那边拼命料理,还把自己的身体搞坏,”绯沙子拿起毛巾做起了手部清洁和放松,顺便轻轻按摩了下自己被噪音破坏的耳朵,“不要仗着自己年轻作死,早晚吃因果报应。”

“特殊时期嘛。”

幸平摸了摸鼻子,不料这下又牵动了“伤处”,疼得他猛的抬眉龇起了牙。

“不长记性,”绯沙子对老朋友痛心疾首,“其实还有件事不知我当讲不当讲……”

“嗯?你说呗,我不在意的,”幸平颇为轻松,“不过如果是劝这次的事就不用多费心了,我不后悔,或者说是我应该做的。”

“我不是说这件事……”绯沙子虽然刀子嘴说教幸平,但她自己这段时间也有些工作过劳,被远在彼岸参加料理峰会的绘里奈来回念叨。

突发灾害,交通封锁,物资匮乏。幸平为首几个料理人自发组织盘点餐厅存余食物以及联系渠道保障灾民的饮食,科普大众如何用节约食材,用将有限的食材处理得可口,还连着亲自上阵给抢险的志愿者们提供免费三餐。

“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了,”绯沙子话锋一转,提到了另一个名字,“你最近有顾得上塔克米吗?”

“诶?”

听到这个熟悉的发音,幸平一愣,忙掏出了手机点开了炸了的Line,和塔克米的聊天框被埋到下面,但点进去发现记录还停留在2天前,他隔着时差回了一句“在忙”。


“塔克米君虽然会理解你,但也会担心你的。”绯沙子扶了一下工作用的眼镜,漫不经心说了一句,这一点她也是最近才体会的。


“谢啦,新户。”幸平算了一下时差,这会儿塔克米应该还没起床,给自己远在佛罗伦萨的恋人留了言。

「已经结束啦,都恢复了秩序」

「明天我这边也正常营业了」

「会好好休息,别担心」

幸平想了一下又补了句:

「想你,有空欢迎骚扰哦」


“说起来,”绯沙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塔克米君的腰不太好呢,算是甜点专家的通病了,你最好要多提醒他注意哦。”

“这样吗?没有听他说过呢……”幸平思忖着以往塔克米床上也没表现出太多异样。

“之前他有来咨询过我,我后来也旁敲侧击问过伊萨米君,他说确实有这么回事。你们最近几年分开时间比较多吧?有空多关心一下吧。回头有空要不要教你几个按摩的动作?”

“谢了,约你下次有空吧?你还有工作要处理吧。天气暖和之后我们会一起,定了六月到七月他生日为止作为安息月,好好放松相聚,”幸平活动了下肩膀,不得不说新户的手法了得,现在虽然还有按摩余韵的酸疼,但关节确实不僵硬了,“你也注意劳逸结合。啊!”


幸平示意了一下手机,上面显示塔克米拨来了语音通话,“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会注意的,下下周一方便的话看情况再约吧,你们慢聊,再见了。”绯沙子收拾好东西回应幸平的挥手道别,离开了幸平餐馆。她心想安息月听上去不错,可惜自己的工作性质不太可能了,有些遗憾呢……可以的话夏天安排一次旅游大概不错。



Fin.


---------------

社畜复工前挣扎,除非必要,大家千万别出门哦!


安息月参考犹太人的安息年,这个月只休息不工作,整理沉淀,为了后续更好的成长。

PS:长期在高温厨房中工作的伙夫的〇子容易失去活性,容易不〇不〇,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这也是伙夫的职业病(

虽然对文中CP没有影响

10 Feb 2020
 
评论(4)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露 | Powered by LOFTER